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JC情人節梗

因工作令心情非常差,沒心情畫,以文字記下


西撒給了巧克力喬瑟夫。
「給你的,JOJO。」
「嘩! 是巧克力!! 等等! 情人節是女方送巧克力給仰慕的男方的日子,難道西撒你...」
「這是義理啦!我見你可憐才給你!」
「同性戀。」
「不要就算!」
「開玩笑啦!但戴上了口罩吃不了啊!替我解開口罩吧!西撒~」
「哼…你自己想辦法了,Jojo。」
「真小器啊!西撒!明年還會有嗎?」
「打倒柱之男取掉戒指再說啦!」
「我的波紋進步了很多,我輕而易舉就能打倒他們取得解藥啊!」
「就看看吧…」
「一言為定啊!現在先替我解開這個爛口罩啊!西撒!

评论(5)
热度(6)